当前位置:

第三届长沙律师节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杜智慧 编辑:彭笑予 2021-05-07 16: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副本.jpg

5月7日,第三届长沙律师节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杜智慧)5月7日,长沙市律师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届长沙律师节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办。

现场,长沙市律协会长江帆发布了推介词。长沙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荀飞正、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晓方、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刘兴华分别就活动的背景、目标,开幕式和马拉松邀请赛的特点以及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第三届长沙律师节系列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将重点围绕三大活动展开,一是“百年辉煌路·法治新征程”法律职业共同体橘洲微马邀请赛;二是邀请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来长举办专场音乐会;三是“迎七一庆华诞”表彰大会暨第三届长沙律师节“红色歌曲颂党”汇报演出。

近年来,长沙律师行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立长沙律师公益服务团,助力疫情之下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广大律师募集“战疫”善款119.5万元,全部用于抗疫事业;组建“市22条产业链法律服务团”,为长沙市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法治保障;成立市律师行业《民法典》百人宣讲团,送法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

江帆表示,今年,将继续把长沙律师节作为彰显行业责任担当的重要平台,将律师文化建设与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长沙律师节为重要窗口,传递律师行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积极声音,同时也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全市律师行业朝着“对标行业一方阵,走向全国最前列”目标凝心聚力,真正走出一条创新发展的铸魂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杜智慧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6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