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金鹰小学|家校零距离 共护小“树苗”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陈加宁 2021-05-08 10: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2.1_meitu_4.jpg

2._meitu_3.jpg

1.1_meitu_2.jpg

1._meitu_1.jpg

家校开放周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李赛凤 通讯员 唐灿 易余清 侯蓉 刘浩)家长开放日活动——长沙开福区金鹰小学已经连续开展了3年,一直深受家长的欢迎。为了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构建宽松和谐的教育环境,近日,开福区金鹰小学举办家校开放周活动,邀请家长走进校园、课堂,共同参与学校管理,更好地呵护学生成长。

本次品质课堂开放活动,开福区金鹰小学向家长开放了语文、数学、外语、音乐、体育、美术和科学等学科的课堂教学。课堂上,教师们精神饱满,教学技能娴熟,利用多媒体,积极引导学生思考问题,探究问题;家长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老师精彩课堂讲解的同时,关注着自己孩子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虽然每节课只有短短四十五分钟,但却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教师,了解自己孩子在校学习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8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