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五一黄金周”累计接待游客47.71万人次 “红色游”成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彬 编辑:王杨 2021-05-08 11: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记者从祁阳旅游服务发展中心获悉,“五一”假期,祁阳旅游市场呈现强劲反弹势头,累计接待游客47.71万人次,同比增长136%。

“五一”假期,天气晴好,群众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火热,前来祁阳旅游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度增加,红色旅游成旅行新风尚,红色景点,游客如织,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到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游客增多。乡村旅游异常火爆,乡村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在不同阶段为游客进行表演,使得节日氛围更加浓厚。

同时,祁阳各旅游景区景点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合理控制人流密度,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彬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8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