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交警进校园 安全记心间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雨琪 王敏 编辑:李璐 2021-05-08 10: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8101454.jpg

衡阳县实验学校举行衡阳县交警大队安全教育进校园暨“我是小交警”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衡阳5月8日讯(通讯员 黄雨琪 记者 王敏)为引导青少年学法守法,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自护能力,5月7日下午,衡阳县实验学校举行衡阳县交警大队安全教育进校园暨“我是小交警”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交警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并给大家示范了常见的交通指挥手势,让同学们参与其中,使他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和掌握日常交通安全知识。孩子们积极互动,热情高涨。

“我是小交警”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交通意识、文明意识和公德意识,让他们从小遵守交通规则,当文明人、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全面提升少年儿童的文明素质,强化少年儿童的主人翁意识,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雨琪 王敏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8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