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展蓝图 资兴实业举行专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周卓立 编辑:彭笑予 2021-05-08 14: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8114844_副本.jpg

5月6日,湘煤集团资兴实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主题演讲赛,图为选手正在演讲。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周卓立)谈体会、释道理、抒情怀、展蓝图,5月6日下午,湘煤集团资兴实业庆祝建党100周年“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主题演讲赛拉开帷幕。

“溯红色记忆,守时代初心。让我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用信仰之火照亮奋斗之路,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党史百年,中国共产党由弱变强,走向辉煌;矿区数十载,企业历经风雨,几经沉浮,旧貌换新颜。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初心不变,信仰不移,引领着我们一路向前!”“一名名党员就像一面面红旗插遍基层组织的角落。公司里重活难活党员带头干,他们关心困难员工,帮扶弱势群体……这些都让我感到,我不能落后,我要成为共产党员一样的人,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为党旗增光添彩。” ——当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该公司机关及所属单位的14名青年选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想所悟,联系岗位实际,踌躇满志逐鹿赛场,或低沉吟诵,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恢宏大气,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颂企业先模事迹。

选手们在演讲中抒发了爱国爱党爱民情怀,展示了“无奋斗,不湘煤”奋进精神。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评委们现场打分亮分和评选,陈皓摘得此次比赛桂冠,彭娇,李文平捧走二等奖,王春、鲁燕燕、赖资英喜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周卓立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9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