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县公安局开展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陈加宁 2021-05-08 18: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刘孟娟)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5月6日晚,宁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贤军到县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蒋贤军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永州、宁远发展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宁远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为广大民警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从中汲取磅礴伟力,更好的服务县委、县政府“五区两城”战略部署,作了一次全面辅导。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和看守所、拘留所、交警大队等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9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