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开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嫄 编辑:陆波 2021-05-09 23: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222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9日讯(通讯员 田嫄)为关爱女性健康,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在5月9日“母亲节”当天,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在渡口社区丽景天下小区二期举办以“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关爱女性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群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测量血压、听诊心肺、测血糖血脂、咨询用药。针对居民们检查结果,提出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健等方面建议,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保健问题,对提高社区居民身体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义诊群众近百人。

       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了提高妇女同胞们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让居民在家门口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嫄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