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马蹄急 湖南省烟草专卖局进驻永顺那丘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化 唐其柏 编辑:杨姝 2021-05-10 11: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文化 唐其柏)5月9日,艳阳高照。永顺县高坪乡境内烤烟移栽、猕猴桃配花、玉米施肥等农事农活呈现一片忙碌景象。而在那丘村村部,省烟草专卖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员星期天依然坚守岗位,在队长王景带领下,细心编制那丘村乡村振兴规划实施方案。

图片6.marked.png

5月6日,省烟草专卖局帮扶工作队入村来,吃住在村,迅速转变角色,把自己作为村民与群众打成一片。结合村情民意,通过“5+2、白+黑”方式,严明纪律,突出实事求是,以身示范,长远谋划。

图片7.marked.png

三天来,工作队先后召开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轮换座谈会、村支两委、乡驻村干部实情会、烟叶生产调度会、村规民约推进会、乡村振兴研讨会等,广泛听取村支两委、党员、村民代表、村贤等建议,实地走访四个组,查看了向敏思将军府、猛洞河国级风景名胜区,观看那丘阳戏团排演等,当前正解决群通信网络不畅,村规民约规范实施,新建那丘微信公众号,企业抖音账号,推介那丘最美网红人等事项。所有乡村振兴工作按推行目标倒逼法,严格责任分工,做到“一天一清零”,正有条不紊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化 唐其柏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4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