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妈妈 感恩有您 精障家庭的别样母亲节

来源:红网 作者:宋梅 黄河 编辑:廖浩宇 2021-05-10 20: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宋梅 记者 黄河)昨天是母亲节,长沙市绿丝带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雨花亭街道路桥社区计生协会和天心大润发店的大力支持下,陪伴雨花亭街道路桥社区的20个精障家庭的“超人”母亲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在“妈妈我想对您说”这个环节中,孩子们用简单的文字表达着对妈妈的爱意,他们纷纷写道,“感谢您给我生命,感谢您陪我一起面对病魔,感谢您的包容和理解,为我付出的一切一切,妈妈我爱您,希望妈妈长命百岁!”

2.jpg

最暖心的爱就是用行动来证明,接下来就是亲手为妈妈包一份馄饨,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包馄饨,虽然卖相不尽如人意,但对于长期照料他们的母亲来说是暖暖的爱,在让病友锻炼自我的同时,也让妈妈们感受到心灵的慰藉。

微信图片_20210510193009.jpg

最后我们还为每个母亲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和女人们最爱的口红礼盒,希望每个妈妈都越变越美丽,要爱自己多一点。

活动结束后小力(化名)的妈妈高兴地和工作人员说道:“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他走出了家门,还学会了包馄饨。今天他很开心,刚刚悄悄地对我说要我回家也买馄饨皮。”我们想说:“您辛苦了!感恩有您!”

微信图片_20210510193016.jpg

精障群体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注,除了面对疾病,还要面对各种社会压力,家属的身心负担更是常人难以想象的。飘扬绿丝带,互助你我他,希望家庭更温暖,社会更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宋梅 黄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5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