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任紫露 田鹏 编辑:王洁 2021-05-10 15: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015302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慈利站记者 任紫露 田鹏)5月7日,慈利县委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高靖生实地督导政法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领导屈春林、秦永辉、李雄林、屈平、罗娜参加督导。

高靖生先后来到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县委政法委,听取各单位有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相关台账资料,了解重点案件办理情况。要求政法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厘清任务、压紧责任,做到职责分工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查纠整改出真招、见真效。

随后,高靖生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听取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汇报。

今年3月初以来,慈利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切实压实履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积极查纠问题,分类施策,强力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在慈利县落地落实。同时全面开展专项行动,整治顽疾,彻查隐患,坚持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抓手,主动为群众服务,切实为群众解忧。两个多月以来,全县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干部精神状态更加昂扬向上,民心民意基础更加牢固。

高靖生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做深做实做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政法各单位要根据查纠整改环节的具体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完成规定动作,不断推动慈利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和新风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任紫露 田鹏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