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雷锋精神研究会2021年年会召开 《新时代如何学雷锋》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徐淑芳 编辑:高芹 2021-05-11 17: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6c549ac81e3049f369cf80822aa1300.jpg

5月11日,湖南省雷锋精神研究会2021年工作年会召开。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徐淑芳)5月11日,湖南省雷锋精神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新时代如何学雷锋》出版发布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杨忠民,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普华,省委宣传部文明二处处长石海,省社科院副院长、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贺培育等出席。

会议增选陈剑旄、杨金林、杜辉等为副会长,增选蒋学龙、张一平、王继斌等为常务理事,增选李剑锋、黄立新等为理事。

湖南省雷锋精神研究会自2012年换届改选以来,一路以雷锋精神为引领,足音铿锵,高歌前行,研究成果丰硕,社会影响深远,已成为推动湖南学雷锋走在全国前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标志性学术平台和学会组织,深刻体现了学雷锋的湖南担当、湖南力量、湖南价值。此次出版的《新时代如何学雷锋》是继《全面深化改革与弘扬雷锋精神》《永远的丰碑:捍卫崇高思想与守护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与红色文化》等系列理论专著出版后的又一精品佳作。

会议指出,2020年湖南省雷锋精神研究会牢记办会宗旨,不断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注重学习交流,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研讨讲座;坚持精品导向,高标准打造品牌刊物。2021年,研究会将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学术研究、办好品牌书刊,通过研究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强调,湖南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多年来围绕学雷锋活动的热点问题展开理论研究,形成了系列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接续举办雷锋精神论坛,组织协调雷锋精神宣讲活动,担当起雷锋家乡学雷锋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成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要牢记时代使命,发挥好研究、宣传和组织功能,积极对接全省学雷锋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实际,汇聚学雷锋活动的强大正能量;要深入开展雷锋精神理论研究,在深化雷锋精神的时代性解读尤其是湖南开展学雷锋活动的经验性总结方面下功夫,不断将学雷锋活动的相关研究引向深入,强化自身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徐淑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