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红色歌曲演绎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媛媛 徐屹帆 潘锦 编辑:高芹 2021-05-11 17: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2.jpg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红色歌曲演绎比赛。

11111.jpg

比赛展示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媛媛 徐屹帆 记者 潘锦)近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学校国际会议厅举行“青春心向党 献礼新征程” 红色歌曲演绎比赛,引导青年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赛通过层层筛选,最终12个节目参加决赛。该校教工团支部带来的《灯火里的中国》拉开序幕,护校队和国旗班铿锵有力的表演让全场热血沸腾;星河艺术团的《霍元甲》以舞蹈形式展现了爱国人士和民族英雄的英勇抗争和不屈气魄;《东方红》《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我的祖国》等歌曲,通过朗诵、情景剧、舞蹈演出与合唱等形式,彰显了青年学子的爱国之心。

大赛经过专业评委打分,该校开发202团支部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获得一等奖,物联网201团支部的《我的中国心》和营销201团支部的《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通技201Z团支部的《东方红》、三力191团支部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互联网201团支部的《强军战歌》荣获三等奖。

此次红色歌曲演绎大赛是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通过红色歌曲演绎和合唱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深入挖掘红色歌曲背后的党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与革命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媛媛 徐屹帆 潘锦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8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