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目好看客人多 张家界魅力湘西延续火热行情 (组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编辑:王洁 2021-05-11 14: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勇兵)5月10日晚,在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拍摄的节目演出。在中国国内疫情有效控制的背景下,知名旅游目的地张家界武陵源“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火热,行情已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客源地覆盖近30个省市地区,其中,以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为代表的旅游演艺创历史新高。

假期过后,武陵源“错峰游”延续火热行情,旅游演艺热度不减。数据显示,五一假期过后,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每天安排2-3场演出,日均接待量超过5000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