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潘嘉诚 编辑:王杨 2021-05-11 20: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潘嘉诚)5月10日,2021年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艾克海、黎氢、文嵩、何永亮、安青等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艾克海作《县政府廉政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国、全省、全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江华实际,狠抓实干,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行动之中。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判断力、政治领悟、政治执行力;要依法行政重法治,推进政务公开,办事公开,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要持续强化源头监管,加强财政资金监管,确保财政直达资金安全高效使用;要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营商环境打造成江华的核心竞争力;要持续抓好作风整治,当好遵规守纪、依法行政、改进作风、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来源:红网

作者:潘嘉诚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8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