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心向党 歌唱祖国 耒阳师范附属小学这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华云超 龙智英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5-11 23: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华云超 龙智英 记者 石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中,近日,耒阳师范附属小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党史知识学习竞赛、“师魂映党旗”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真正做到了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

该校红领巾广播站开辟了“红心向党”故事专栏,设立“知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课堂,开展“童心筑梦绘百年”黑板报设计及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在学校各个社团培训中。

踏着时代的节拍,全校师生同唱红色革命歌曲,同讲革命英雄故事,同看革命英雄电影,同读党史经典书籍。全校教师用激情诠释喷薄而出的爱国、爱党情怀,用行动为祖国的壮丽辉煌而努力工作,用伟大革命精神鼓舞斗志、砥砺品格,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华云超 龙智英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9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