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桂阳: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何卓 编辑:文建美 2021-05-12 10: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何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桂阳县住建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民解烦忧、为民谋福利。

近日,走进桂阳老县政府小区,装修工人正在为居民楼加装电梯,装好后居民们日常出行将更加安全便捷。过去,该小区的"脏乱差""无人管"等问题,严重地影响着居民的正常生活。2020年8月该小区全面开工,对区内公共基础设施、停车场、污水管网等进行改造,让小区更"漂亮",更安全。改造后,小区环境整洁有序、车辆画线停放、绿化管护规范,焕发着新的生机。

“以前这里环境比较乱、差、无人管理,改造后,修了沥青路,也划了停车位,加了不少的健身器材,我们每天到这里锻炼身体,住在这里越来越好,越舒适。”居民尹建轩对小区的改造很满意。

自2019年以来,桂阳县共改造老旧小区28个,涉及210余栋4000户,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改造完成后直接受益人口达1.3万余人。

“到2025年,我们将会把全县老旧小区全部改造完成,全面提升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力求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真正做到用服务暖民心,让群众得实惠。”桂阳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负责人黄赫林说。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何卓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30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