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雁峰区把主场献给“白衣天使”

来源:红网 作者:蒋 楠 何琴 罗赕紫 夏燚 编辑:蒋楠 2021-05-12 20: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2182431.jpg

5月12日,衡阳市雁峰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纪念第110个国际5.12护士节表彰会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210512182422.jpg

雁峰区主要领导为区内31名“优秀护士”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512182526.jpg

舞蹈《洗手舞》教授大家正确的洗手方法。

微信图片_20210512182458.jpg

舞蹈《前行》表现了医护人员面对困难不畏前行的勇气。

微信图片_20210512182509.jpg

小品《大家小家》讲述了医护人员离开小家奔上大家,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的故事。

红网时刻衡阳5月12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何琴 罗赕紫 夏燚)5月12日,衡阳市雁峰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纪念第110个国际5.12护士节表彰会颁奖典礼,现场为区内31名“优秀护士”进行表彰,区内各相关单位医护人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这场以“白衣天使”为主场的活动让参与者收获满满。

现场,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向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寄语大家,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先辈们穿透迷雾、坚定执着的信念信仰,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持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进医改提质增效行动,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助推雁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来自区直机关及各乡镇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以舞蹈、小品等形式表达了对节日的祝福。开场舞蹈《鼓舞》激情昂扬,舞蹈《前行》表现了医护人员面对困难不畏前行的勇气,小品《大家小家》讲述了医护人员离开小家奔上大家,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的故事……节目精彩有味,观众有笑有泪,纷纷沉浸在“白衣天使”的故事里。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雁峰区加快推进“三地四区”“最放心区域”建设,优先发展“大健康”产业,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战略,持续加强医疗卫生事业资金投入,区卫健局连续三年荣获市民生实事先进单位,岳屏镇卫生院获得国家级“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等荣誉。

下一步,雁峰区将把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完善激励机制,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医护人员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蒋 楠 何琴 罗赕紫 夏燚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32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