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解民忧 祁东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走入村落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花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5-13 12: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4556.JPG

5月10日,祁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星耀一行来到永昌街道尚书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蒋小花 记者 宋美君)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并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推进开门纳谏听民意,5月10日,祁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星耀一行来到永昌街道尚书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

当日下午,村干部、村民代表等共计30余人围坐在一起,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从生产生活实际出发,就安全用水、道路建设、产业发展、学校管理、村部建设债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村干部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困难。

李星耀一行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心声诉求与意见建议,并一一做好记录。李星耀表示,祁东县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走入乡镇村组,走进田间地头,走到群众身边,更好地了解民情、化解民忧,将老百姓满意作为工作标准;此次恳谈会上大家对农村建设提出了更高标准,是下一步工作的发力重点和攻坚难点;该县法院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帮助与服务,推动问题与困难解决,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同时,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多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中,该院还向党员干部群众发放了党史书籍。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花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5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