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张家界市每个残疾人更有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洁 2021-05-14 14: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4日讯(记者 李森林)5月13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政府残工委2021年全体会议上获悉,5月至7月期间,张家界市残工委将开展一次会议、一次走访、一次招聘等“五个一”系列活动,更好地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同时,会议审议完善市政府残工委有关工作规则和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安排部署全年工作和全国助残日活动。

会议要求,残工委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到张家界残疾人工作中去;要强化担当履职,合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协调解决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落实好相关决策部署,把市政府残工委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聚焦实事任务,扎实开展好“我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围绕“点亮万家灯火”托底帮扶残疾人就业行动落实各项服务措施,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让每个残疾人都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主动担责,切实发挥好市残联联系市委市政府和全市残疾人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好残疾人事业美好篇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39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