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宝峰湖迎来首个“520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董明勤 编辑:王洁 2021-05-14 14: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宝峰湖迎来首个“520团”。

首批“520团”客人300人左右,主要来自广东。

烟雨笼罩着峰林,峰林捧着一汪碧水,游船在碧水穿行,画面亦真亦幻。

美景让游客朋友沉醉其中,不停地用手机拍摄、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4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董明勤)5月13日下午,张家界宝峰湖山水舞台热闹非凡:男女山歌手的情歌对唱引来游客朋友的阵阵欢呼与热烈的掌声。

这是张家界宝峰湖首个以“520相约宝峰湖·爱国、爱党、爱家、爱人”为主题的旅游团(以下简称“520团”)欢迎仪式现场。

简短的欢迎仪式之后,“520团”的游客朋友在导游的陪伴下开始进入宝峰湖游览,第一站便是到宝峰禅寺为爱祈福,在深山古寺洗涤心灵。

祈福完毕后,“520团”游客朋友们乘车来到湖尾码头分批乘船游览。

当天天空一直下着蒙蒙细雨,宝峰湖湖面上升腾起了一层雾气,烟雨笼罩着峰林,峰林捧着一汪碧水,游船在碧水穿行,画面亦真亦幻。如斯美景让游客朋友沉醉其中,不停地用手机拍摄、分享。

“2021年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国内游旅游逐步恢复正常。为促进张家界宝峰湖旅游的全面复苏,我们尝试与各大旅行社合作开展专题活动。这是520活动的第一批客人,也是我们专题活动的第一次试水,现在整体看来效果还不错。未来,张旅集团还将持续推进航点城市旅游促销,在后疫情时代助力张家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谈到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时,张旅集团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金鑫如是表示。

另据介绍,宝峰湖此次活动预热收客于五一前夕开始,首批“520团”客人300人左右,主要来自广东。“520告白日”前后,宝峰湖还将迎来数批“520团”的游客朋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董明勤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39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