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爱不孤独,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活动在烈士公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贺滟 编辑:王津 2021-05-14 22: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4202806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贺滟)5月14日上午,由民盟长沙市委、开福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主办,民盟开福区工委、党外知联会、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承办的“有爱不孤独,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活动在烈士公园举行,迎接5.15国际家庭日。

活动现场对全区102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爱心帮扶,让他们点燃希望、重拾信心,开福区政协委员为102户家庭致赠慰问金51000元,民盟开福区工委送上30000元的爱心礼包。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民盟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兰宏,开福区政协主席杨艳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贺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1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