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向党 知史爱国 常德市城发集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秋池 编辑:郑江晖 2021-05-14 21: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14日讯(通讯员 周秋池)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全面检验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14日下午,常德市城发集团举行“青春向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1.png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兢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希望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希望在相互交融中赛出快乐和友情。

图片2.png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有16个党支部代表队参赛,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听歌猜名、歌唱革命歌曲四个环节。16支队伍在比赛过程中,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又你追我赶、互不示弱。“请准备,3、2、1开始抢答!”参赛选手们各个表情兴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图片3.png

歌唱革命歌曲。

歌唱革命歌曲环节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们纷纷化身“粉丝团”,随着优美的歌声,吟唱着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

经过激烈的比拼,集团总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天富公司代表队、立行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交投总部代表队、文旅投代表队、智慧谷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图片4.png

现场颁奖。

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林红在讲话中向优胜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集团各级党组织在接下来的党史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中有更出色的表现,并以实际行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本次竞赛活动由集团党委主办、集团团委承办,是城发集团员工深入学习党史、展示青春风采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公司党员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大家在知识竞赛中收获满满,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知识储备,注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秋池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1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