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司法局:集中培训明方向 党史宣讲鼓干劲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军 编辑:成文杰 2021-05-15 16: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黄立军)5月15日,永州市司法局原副局长杨长耀到乡村振兴示范村宁远县清水桥镇刘家坪村,参加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和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集中观看“牢记初心使命 奋斗乡村振兴”主题教育片。

2_副本.jpg

观看主题教育片后,杨长耀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 “学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的微党课,围绕“从当年红军过刘家坪,感受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从刘家坪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脱贫攻坚到美丽乡村建设,感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提出了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规划了乡村振兴的工作方向。

3_副本.jpg

最后,大家一起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村党员为困难群众集中清扫卫生,到排水渠清理垃圾,进一步提升刘家坪村的人居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军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5/9342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