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家茶油食堂在衡阳开业 开启厨房革命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肖盛梅 陆元连 编辑:李璐 2021-05-15 16: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全国首家茶油食堂在衡阳市衡南县隆重开业。

红网时刻衡阳5月15日讯(通讯员 肖盛梅 陆元连)5月15日,全国首家茶油食堂在衡阳市衡南县隆重开业,当地政商人士、湖南大三湘油茶庄园庄主,以及部分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场划时代厨房革命的开启。

茶油食堂,厨房革命

近年来,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问题频频曝光,暴露了我国餐饮行业在快速发展中仍存在诸多不足。“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餐饮行业发展的底线问题,它不仅关系到国人的身体健康,更关系到一个国家的前途命脉。

食用油作为餐饮行业必不可少的原料,其安全问题绝对不容忽视。来自衡阳的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了“从茶山到餐桌”的健康理念,剔除一切中间环节,倡导“少吃油,吃好油”。这一次,大三湘跨步迈向餐饮行业,创立了全国首家茶油食堂,所有菜品只用大三湘的纯茶油,只为让消费者早日告别餐饮问题油,吃上更加安全、健康的食品。

食用油由工厂直供,真正解决了餐饮行业食品用油的安全问题。从小家庭的餐桌到大餐饮的厨房,大三湘致力于全方位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这不仅树立了餐饮行业用油的新标杆,更开启了厨房革命的新时代。

茶油工坊,创新模式

更值得关注的是——茶油食堂内的全国首个茶油工坊也在如火如荼地运作着。现榨茶油,香飘十里,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食客。

消费者购买一包茶籽仁,通过榨油设备现场榨茶油,最终榨出来的茶油,既可以选择用于此次就餐,也可以带回家烹饪品尝。

通过打造茶油工坊新模式,让消费者亲自感受从茶籽到黄金茶油的全过程。不仅能近距离的感知茶油的“色、香、味、鲜”,还能享受到现场榨油带来的新奇与乐趣,体验“看得见的原料、看得见的加工、看得见的服务”。同时,大三湘未来还将进一步探索“互联网+餐饮”模式,为线上庄主系统赋能加码,实现油茶产业互联网项目的持续升级。

无茶油,不湘菜

茶油是湘菜之魂,也有着“无茶油·不湘菜”的说法,茶油的价值与健康理念目前已传遍全国乃至世界。

在茶油食堂内,消费者不仅能品尝到唇齿留香的“海鲜大咖”、清香嫩滑的“龙骨黄沙古”,鲜辣爽口的“香辣片片鱼”,外焦内嫩的“酥香豆腐”,还有更多经典老味、饭前小吃等各色美食供君品鉴。

茶油食堂坚持源头正宗,新鲜供应,健康烹饪的原则。以不变的初心,精致精美的出品;以高品质用餐体验与美学用餐享受,为消费者的宴请锦上添花。相关负责人表示:“茶油食堂的前身是大三湘的员工食堂,经公司战略发展考虑,现在决定全面向社会开放。不仅普通消费者可以品尝到我们的纯茶油宴,尤其是我们大三湘的庄主,还可以终身享受茶油食堂的会员价。”

来源:红网

作者:肖盛梅 陆元连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5/9342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