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为群众追回被骗资金12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肖拓 2021-05-15 22: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3.jpg

被骗群众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刘孟娟)“我没有想到我的钱还能够回来,感谢你们...”“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挽回了我的损失...”充满喜悦的脸庞和一声声真挚的感谢,都表达了群众满意的心声。

近日,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分析研判、积极追赃挽损,成功为两名电信网络诈骗受害者追回12万余元损失。5月13日,民警将涉案款项退还2名被骗群众,被骗群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将“智慧执法,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2020年12月3日,柏先生在网上被人以刷单返利的方式诈骗了人民币3万9千元。经民警调查得知,柏先生通过一微信好友指引,在某聊天软件上进行网络刷单,在投入大量资金后对方并未信守承诺返利且失去了联系,发现被骗后的柏先生非常着急,连忙报警求助。

2021年1月25日,于先生因需咨询银行贷款偿还事宜,于是尝试通过互联网搜索该银行APP客服电话,谁知竟搜索到了假客服电话,“客服”以手续费、冻结还款保证金、操作不成功等理由骗取于先生30万余元。

案件发生后,宁远警方立即启动止付冻结程序,同时对案情进行研判,迅速开展调查工作。经不懈努力,5月13日,办案民警成功为柏先生追回被诈骗的资金1.9万元、为于先生追回10万余元,最大限度地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5/9342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