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300余名残疾人参加招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洁 2021-05-16 11: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6日讯(记者 李森林)“这次残疾人招聘会对我们残疾人有很大的帮助,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给我们一个就业的机会,让我们在经济上有一定收入,我衷心表示感谢。”5月16日,参加张家界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残疾人办实事”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残疾人向永生由衷感谢的说道。

据悉,张家界市政府残工委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期间,开展召开一次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全体会议、开展一次调研走访慰问活动、举办一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开展一次白内障光明助残行动活动和开展一次党建助残活动“五个一”系列助残活动,目前已完成召开一次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全体会议和开展一次调研走访慰问,正在开展举办一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今天,全市有30家爱心企业向前来参加应聘的300余名残疾人朋友伸出橄榄枝。

01.jpg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残工委主任尚生龙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从事残疾人工作的同志和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有责任、有义务帮助他们参与社会生活、创造财富、实现梦想,希望更多人加入到扶残助残行列中来。广大残疾人朋友也应该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更加坚强地为实现人生梦想而努力,让自己生活得更加殷实、更有尊严。

“我们张家界占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计划提供6个工作岗位招聘能够做手工的残疾人,希望残疾人朋友来到‘占生’这个大家庭。”张家界市张家界占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现场,前来应聘的残疾人络绎不绝,现场负责人表示,企业现有9名常驻残疾人,多年来陆续招聘和离职的残疾人也有40多人,公司会一如既往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6/9343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