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助残日 | 衡阳:志愿者关爱听障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波 谭倩 编辑:王敏 2021-05-16 16: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上午,湖南工学院31名志愿者走进衡阳市声之缘聋儿康复中心,关爱听障儿童。

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一对一席地而坐,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做游戏。

孩子们也表演了精彩的儿歌、说话、舞蹈等节目来感谢志愿者们的关爱。

红网时刻衡阳5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海波 记者 谭倩)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5日上午,湖南工学院31名志愿者走进衡阳市声之缘聋儿康复中心,关爱听障儿童。

活动现场,一部分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一对一席地而坐,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做游戏,一部分志愿者为孩子们表演精彩的节目,孩子们也表演了精彩的儿歌、说话、舞蹈等节目来感谢志愿者们的关爱。

看到孩子与志愿者玩的非常开心,家长廖女士喜笑颜开:“非常感谢这些有爱心的哥哥姐姐,能够帮助我们的孩子,陪伴他们,给他们带来快乐。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这些特殊的群体。”

此次活动中,湖南天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也给孩子们送来了学习用品、玩具等礼物,鼓励孩子们健康成长,尽早融入主流社会。“我也算是过留守儿童,所以我感触特别深。所以我现在利用空余的时间,刚好可以带动学校更多的人来一起去做慈善活动,希望以后能带动更多的企业来参加公益活动。”该公司负责人王兵说道。

声之缘聋儿康复中心负责人罗双盛介绍,康复中心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康复听障儿童100余名。2019年,该中心被评为衡阳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0-6岁儿童,符合条件均可救助。目前,该中心有30余名残疾儿童,均来自贫困家庭,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来关爱这群特殊的孩子们,让爱洒满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波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6/9343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