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间定了!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将在长沙、株洲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张必闻 编辑:姜媚 2021-05-17 10: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7100721.jpg

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杨朝文 张必闻)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7月16日至18日在长沙、株洲举行。此次博览会的主会场设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在株洲芦淞机场设有动态飞行表演分会场。

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博览会以“通航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论坛+展览+飞行表演的方式,策划1场主体活动,2场展览展示,8场专题活动,多场企业发布会、企业对接会等配套活动,搭建集展览展示、贸易洽谈、科普宣传、互动体验为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张必闻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5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