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涉案1300余万元!常德安乡警方抓获22名涉诈涉“两卡”犯罪嫌疑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贤安 编辑:胡金贵 2021-05-17 11: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贤安)日前,安乡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扫楼”专项清查行动,对县内大小宾馆旅店及出租屋进行突击清查。截至5月13日,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涉诈犯罪窝点,抓获以谭某刚、谢某彬为首的涉诈犯罪嫌疑人10人。成功捣毁一个涉“两卡”犯罪窝点,抓获以吴某明、宋某成为首的涉“两卡”犯罪嫌疑人12人。

公安局.jpg

对县内大小宾馆旅店及出租屋进行突击清查。

公安局1.jpg

抓获现场及查获的作案工具。

以谭某刚、谢某彬为首的电信诈骗团伙于2020年10月起,在东莞、长沙、常德等多地租用场地实施诈骗活动,该团伙以网上推荐股票投资的方式进行诈骗,诈骗金额达200余万元,受害人涉及全国多个省市。目前,该犯罪团伙10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安乡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公安局2.jpg

谭某刚、谢某彬等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以吴某明、宋某成为首的涉“两卡”犯罪团伙于2021年2月起,在鼎城区、武陵区、安乡县内多个酒店、出租屋内进行赌博、诈骗等非法资金的流转活动,涉案金额达1100余万元,涉及全国范围内电信诈骗案件7起,抓获非法资金转账操作人员5人,抓获出借、出租、出售个人银行卡、手机卡的供卡人员7人。目前该案中12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安乡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贤安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5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