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男孩轻生获救家属送锦旗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彭雨林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5-17 18: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28.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17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彭雨林)“老汉无以为报,只能以此形式向保靖公安,向以人民利益为重,救我孙子的几位好警察表示由衷的感谢!”——2021年5月17日上午,保靖县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收到辖区吴爷爷的一封感谢信。

原来,5月15日晚,保靖县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110接警平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喜阳桥边上有个男孩在大哭,疑似是要轻生。闻警而动,当晚值班人员向恒基等人火速赶赴现场。

到现场后,出警人员发现一名男孩站在桥边,情绪激动,向恒基、黄启航两人趁其不备,立马上前一把抱住该男孩。男孩的双手牢牢抓住桥的护栏,说什么也不肯松开。此时,处警人员耐心地劝说,询问他的家庭基本情况,可是男孩一直哭,不透露任何信息。

五分钟后,一位老人冲了过来,上前一把抱住男孩,老人正是男孩的爷爷。在处警人员和爷爷的一起劝说下,男孩情绪有所缓和,这才双手松开桥护栏。随后处警人员将祖孙两人平安送回家中。

据了解,当晚10时许,男孩在家玩手机被父母训斥,正处叛逆期的男孩儿一气之下摔门而出。17日一早,吴爷爷便送来了感谢信,感谢保靖公安,及时出警救下自己的孙子。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彭雨林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7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