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死时速!民警一路狂奔救回轻生男子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孟娟 编辑:肖拓 2021-05-17 20: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3.jpg

民警将蒋某轮流背上了警车。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刘孟娟)5月15日晚上19时许,宁远县公安局天堂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报警称,村民蒋某在家中喝了农药后不知去向,请求紧急救助。民警火速赶到现场了解得知,蒋某因身患疾病一时想不开,在家中喝下农药后便跑出了门。

时间就是生命,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到蒋某。民警经过分析,判断蒋某在服药后可能躲藏到附近山上,立即带领辅警兵分多路进山搜寻。由于天色已黑,加上近几日下大雨,山路的湿滑让搜救人员多次滑倒,给搜救工作带来不小难度。经过长达半个多小时的搜寻,民警终于在村后山的一个土坑里发现了已奄奄一息的蒋某。

“快醒醒!”发现蒋某已经陷入深度昏迷,民警立即拨打120呼叫急救车。为争取让蒋某获得黄金急救时间,民警轮流将蒋某背下山,安排在山下接应的警车一路狂奔送往医院。经过医院紧急抢救,该男子终于脱离生命危险,由家属陪同在医院接受治疗。了解到该男子转危为安,民警对其家人一番叮嘱后,便立即返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5月17日上午,家属向天堂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为民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以表达民警及时救助其家人生命的感激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孟娟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7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