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诈骗团伙“跑分”洗钱 雁峰警方抓获2名涉诈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超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5-18 22: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8212520.jpg

5月16日,白沙洲派出所抓获两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犯罪嫌疑人。

红网时刻衡阳5月18日讯(通讯员 谭超 记者 宋美君)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白沙洲派出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5月16日,白沙洲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刷单跑分”诈骗案件,抓获两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犯罪嫌疑人。

5月16日12点,白沙洲派出所通过开展工作获得线索:有高危涉诈人员在雁峰区活动。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成功掌握了高危涉诈人员刘某、王某某相关情况,并成功控制两人。

经办案民警讯问得知,王某某在菲律宾工作时认识一名自称“予梦”的男子,并于今年2月下旬,王某某经“予梦”介绍,通过网络app平台帮助境外从事网络赌博、电信诈骗、杀猪盘等非法活动团伙,利用“刷单跑分”的方式交易不法资金,通过交易资金量来获取相应佣金。

3月初,王某某介绍朋友刘某加入了“刷单跑分”,跑分期间,王某某主要负责交跑分群的押金和与上级“予梦”沟通,刘某主要负责提供多张其自己的银行卡和具体操作银行收款和转账。王某某、刘某在“刷单跑分”期间经手操作的总金额约230万,两人从中非法获利共约10万元。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超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51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