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到县检验检测中心调研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肖磊 编辑:陆波 2021-05-19 15: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肖磊)5月17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一行到县检验检测中心调研,就检验检测中心功能建设和发展定位提出指导性意见。副县长陈荣昌陪同调研。

赵云海先后查看了试剂准备室、核酸提取室、综合实验室等,了解仪器设备、人员配置及检验检测能力等情况。

自2020年4月17日成立以来,桑植县检验检测中心整合县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的检测职能,主要负责承担全县农产品、食品、畜牧水产品、工业产品、计量检定、水质检测、土壤检测等相关检验检测职能。目前,农产品速测、计量检定、兽医检测等检验检测工作已经正常开展。

赵云海对县检验检测中心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云海指出,检验检测中心的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促进桑植发展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立足保障和改善民生,狠抓能力建设,促进检验检测水平稳步提升。

赵云海要求,要加强资质认证,做好农业、市管、水利、粮食等资质认证工作,以资质认定为契机,努力将桑植县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成湘西北最大、业务最过硬、功能最齐全的检测中心。要加强保障,进一步整合设备、人员、资金,增强检验检测能力,坚持科学、权威、优质、高效的原则,完善软硬件建设,提升在检验检测、科技创新、标准制定等方面水平,为桑植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肖磊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53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