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优冠集团捐赠的第一批运动场材料已到达桑植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肖磊 编辑:陆波 2021-05-19 15: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89dd715c3e4f9c73e08ed3e26e2dd4d_副本.jpg

交接仪式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肖磊)5月18日,湖南优冠集团捐赠的第一批运动场材料到达桑植,副县长王茂蓉参加交接仪式。

在张桑高速桑植东出口,举行了交接仪式,王茂蓉对优冠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据悉,湖南优冠集团共为桑植县中小学捐赠了价值750万元的运动场材料,此次到达桑植的5车运动场材料是第一批,将送至澧源中学、芙蓉桥中学、芙蓉桥小学三所学校,用于改善学校的体育设施,剩余的材料会陆续运来桑植。优冠集团捐赠的运动场材料是符合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两型产品,可回收循环再利用,能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环保、健康的体育健身场地,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湖南优冠实业集团旗下拟上市主体公司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校园体育场地系统、全民健身设施系统、体育场馆配套建设的一站式材料供应和技术服务商。集团董事长钟高明是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人,多年来不断参与家乡的捐资助学、扶老助残、抗洪救灾、支援抗疫等公益事业,累计捐赠达一千余万元,用实际行动反哺家乡,回报社会。

“我们公司希望这次捐赠材料促进桑植中小学健全体育设施,改善学生体育条件,为桑植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这也是我们钟高明董事长对家乡的情怀。”优冠实业集团桑植区域负责人熊文渊说道。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肖磊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53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