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编辑:陆波 2021-05-18 15: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47d8576362d41601601961391fe2f91.jpg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小花)5月18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慈利县水利局举行。县委直属系统(县委办、党史研究室、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档案馆)、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人武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等单位班子成员、在职科级干部、组室负责人现场聆听。

报告会上,县委副处级干部、县委宣讲团成员朱敷峰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开启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中的几个重要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党课立意高远、案例翔实、见解独到,对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具有点拨引领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扬优良作风,增强工作实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办好民生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慈利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80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