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欲跳楼轻生 蒸湘快警紧急营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5-19 21: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4.jpg

蒸湘快警对孩子进行开导。

红网时刻衡阳5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慧 记者 宋美君)5月19日,蒸湘区一少年爬上楼顶,欲跳楼轻生,蒸湘快警开展生死时速营救。

5月19日11时许,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巡警大队接到110警情:蒸湘区某小区有人轻生,接到指令后,蒸湘巡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小区后,此时楼下已有大批群众围观,民辅警迅速下车到达该楼28楼楼顶。此时,轻生者全身已被雨水淋湿,与该小区物业和保安在楼顶僵持着。在瓢泼大雨影响下,双方无法正常沟通。民警汪宏伟见状迅速出手,将少年紧紧抱住从楼顶拖拽至楼梯间内,险情被及时控制住。

随后,民警对少年进行了1个多小时耐心的安抚与劝说。其情绪逐渐稳定才愿意与民警沟通。据该少年自述,他患有精神分裂症,留级读初三,虽然经过治疗,但是病情反复,所以一时想不开。

因该少年不肯说出家庭住址和父母联系方式,民警只得询问小区物业和周边群众,可均表示不认识该少年。无奈之下,民警将该少年移送至联合派出所。后经反复做工作最终获得其父亲联系方式。当其父亲见到少年安然无恙,心里满是感激,连声对公安民辅警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82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