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主持召开慈利县委2021年第16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陈艳 编辑:陆波 2021-05-19 10: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fb87dc78bed885ff86f45f46f505967.jpg

bf19e549d6937ad6c450c92ca873dca.jpg

慈利县委书记、县长高靖生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慈利站记者 李欣雨 陈艳)5月18日晚,慈利县委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21年第16次常委会议。县领导侯铁夫、屈春林、秦永辉、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李勇、张满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超雄,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县人武部政委杜乃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听取了全县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2021年,慈利县全年计划铺排重点建设项目80个以上,完成投资60亿元以上,目前,已铺排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68个(其中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5个、省重点项目2个),总投资规模244.46亿元,年度投资计划67.65亿元。截至4月底,全县第一批铺排的68个项目开(复)工51个,开(复)工率75%;完成投资15.2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22%,较上年同期上升3个百分点。15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年度投资计划19.51亿元,开工14个,开工率93.3%;完成投资7.2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7.2%,较上年同期上升10个百分点。

针对投资工作,高靖生要求,全县上下要贯彻落实全市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不断加大招商力度,找准招商项目,抓好资源引用,实现最优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项目调度,精准发力,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协调配合,做好项目开工前期工作,合力攻坚,力促未开工项目顺利开工。各乡镇要瞄准目标,发挥各地区优势,主动出击,延伸招商链,吸引更多企业项目落地慈利,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靖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去年营商环境评价的经验教训,弄清评价体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压紧压实营商环境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要强化督查问责,县纪委监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优化办要不定期对各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陈艳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5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