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相约“520”,助力结婚登记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海莉 汪丽莉 编辑:陆波 2021-05-21 09: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0.png

婚登现场

红网时刻慈利5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海莉 汪丽莉)5月20日谐音为“我爱你”是最美最暖心的——爱的表白日,美好的爱情,美好的寓意让不少新人选择在这天办理结婚登记。

为成全幸福恋人,乐善社工提前到岗,协助慈利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工作。慈利县婚姻登记中心增加办理窗口,加派人手,并延长办证的工作时间,确保恋人们能顺利共结连理。

1.png

社工助理维持现场秩序

2.png

社工助理引导新人们填表登记

3.png

社工助理为来访人员测量体温

4.png

5.png

6.png

婚登现场

为迎接当天登记高峰,慈利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多措施做好“520”结婚登记工作,推进婚俗改革,倡导文明婚俗。

慈利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还为新人们免费提供鲜花,祝福新人婚姻幸福,爱情美满。据统计,婚姻登记处当天共办理了90多对新人的结婚登记。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海莉 汪丽莉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7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