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铁夫主持召开慈利县人民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来源: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田鹏 编辑:陆波 2021-05-20 11: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20150602.jpg

慈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慈利站记者 李欣雨 田鹏)5月19日,慈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张家界市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侯铁夫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相关精神,认真领悟,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把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来抓,快速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推进各项工作稳定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市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全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春耕生产和耕地抛荒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审议了《慈利县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慈利县2021年粮食生产暨抛荒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初稿)等工作方案。

侯铁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聚焦重点,凝聚共识,精准施策,快速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升级,助推乡村振兴全面推进。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域旅游示范区暨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侯铁夫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张家界市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推进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旅游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突出解决影响慈利县旅游发展问题;要建立健全机制,成立专班,着力形成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形成良好的工作格局。

会议听取了关于组建慈利县新能源项目建设指挥部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慈利县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行动方案(2021-2023)》(讨论稿)。

侯铁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中央生态环保督查交办问题暨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侯铁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配合,进一步提高整改标准,巩固整改成效,严防问题反弹;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切实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加快整改,提高办结率;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等单位要加快对违法行为的查处,加快侦办,从快结案,做到尽早归档。

会议还审议了《慈利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推动慈利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审定了慈利县2021年“港洽周”拟定签约项目;研究了永安“一路一桥”、慈利县智慧停车场等市政项目建设工作、国有企业改革相关事项,讨论了《慈利县政府性投资项目委托县管国有企业当项目法人管理办法》;听取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县“一村一辅警”管理工作、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档案报送工作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副县长满金华、王大云、谭本伦、邹辉、李雄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县政协副主席周克平列席会议。

来源: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田鹏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7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