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壮举实景剧演艺场项目:从开工到竣工 仅用不到一年时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戴晓山 编辑:陆波 2021-05-20 09: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小花 戴晓山)慈利壮举实景剧演艺场项目是市、县重点工程,从开工建设到建成竣工,仅用不到一年时间,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让项目畅通无阻。

5月19日,记者在慈利壮举实景剧演艺场项目看到,80多个工人正在建设工地上各自忙碌,有的制模扎钢筋,有的组装网架,一派井然有序的施工景象,还有不到半个月,该项目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张家界润枝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邓立叶说:“我们每周三要开展进度协调会,要求公司的领导参加,要求施工单位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要加班加点把这个工程要赶上去。”

慈利壮举实景剧演艺场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200多亩,选址在三官寺土家族乡株木岗村,一期工程占地面积30.43亩,总投资2亿元,重点打造马战文化表演和慈利打硪号子市级“非遗”项目展演两部分。该项目一期工程2020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今年8月将投产运营。从破土动工到开放运营,仅用不到1年时间,刷新了慈利县重点项目建设速度,赢得了发展先机。

张家界大峡谷管委会规划建设科科长朱林华说:“县级领导、责任单位、分管领导、相关联络员,针对这个项目的前期的配套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协调工作。”

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县级领导坚持带头,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乡、村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多方协调、高效推进,以“比学赶超”的意识、担当作为的姿态,加速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正是这股“实干”之风,“保姆式”服务,让项目施工方连连称赞。

“几乎是每天有人过来,保姆式的服务,包括周围的矛盾、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征地的协调都特别支持。”张家界润枝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湘清说,“项目建成后,我们以文化演艺为核心为抓手,建成一个特色鲜明的文化园区,创造一个新的旅游文化经济增长点。”

项目将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增添新动能,为当地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加速推进慈利县全域旅游步伐。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戴晓山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7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