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邓淑方 编辑:胡冲 2021-05-21 20: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320847359ffd9d1c4f1bed4a383e8c6.jpg

银行工作人员普及存款保险知识。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邓淑方 记者 潘锦)近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相关宣传活动,多措并举切实保障存款人的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银行工作人员在网点内放置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在客流高峰期开展存款保险的“微沙龙”活动,向来银行的客户详细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同时,在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存款保险的相关标语,利用发放医保卡的契机,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宣传活动。

在外出宣讲中,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开展存款保险知识的宣讲,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这些活动得到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保障存款人的自身合法利益,可以促进金融体系的健康发展,今后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宣传的受众面。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邓淑方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9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