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湖天中学:开展小平台大教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绍喜 宋林洁 编辑:陈加宁 2021-05-22 11: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1231827.jpg

校领导与论坛坛主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谢绍喜 宋林洁)潜心教研结硕果,携手共进促发展。为了提高学校教科研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提高校本教研质量,使学校的教学教研工作上层次、出特色,5月20日,怀化市湖天中学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新一期教研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坛主为湖天中学黄桂华老师和王跃军老师,该校教研处副主任宋林洁主持论坛活动。

黄桂华老师以《核心素养背景下的高效生物教学》为主题,根据自己对新旧教材的研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以及备课组的集体智慧,讲述了如何打造高效生物课堂的具体做法,分享了她的教学经验,并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的讲座碰撞了教育思想,传递了教育观念,启迪了教育思维。王跃军老师就论文写作和投稿策略做了分享。他根据自己的实践经验,分享了论文撰写的重要性和技巧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展示了教师发表的论文成果,并就论文检索和投稿策略进行相关指导。两位老师丰富而精彩、幽默且激情的讲座赢得了全体教师的阵阵掌声。

湖天中学校长王长斌为两位老师颁发了聘书,并对此次论坛进行总结讲话。他对两位老师的讲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全体老师向他们学习,从教研的意义、任务和目标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期待教研工作能再结硕果。

学以致用重实践,分享交流同进步。此次论坛的举办,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该校将继续举办各科教研论坛,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绍喜 宋林洁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2/9390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