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半挂车侧翻一人被困 消防队员15分钟紧急救出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文建美 2021-05-25 10: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黄磊)5月20日凌晨2时,桂阳县流峰往常宁方向一半挂车侧翻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龙潭消防救援站立即赶往现场。

到场后,消防指战员侦查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半挂车在行驶过程中因雨天路滑发生侧翻,半挂车驾驶室在撞击过程中发生变形。驾驶员被困在车内,左手骨折,意识较清晰,没有生命危险。指挥员立即命令将车上的杂物进行清理,安抚被困者情绪,协助医护人员对被困者进行输液,另一组指战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将半挂车的前挡风玻璃破拆,开辟救生通道,创造足够的救援空间。

经过15分钟左右的救援,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由于救助及时,驾驶员目前已无大碍。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5/9397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