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铁夫与两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推进项目落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锦 编辑:王洁 2021-05-24 15: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5日讯(通讯员 唐锦)5月21日,慈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分别与香港铜锣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霍邱六兴矿业有限公司就项目推进进行对接洽谈。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新龙、王大云参加会议。

IMG_7423_副本.jpg

对接洽谈。

会上,香港铜锣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霍邱六兴矿业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职能部门就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IMG_7412_副本.jpg

慈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

侯铁夫表示,慈利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营商环境的优化,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加强与省、市对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也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慈落地生根,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锦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5/9397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