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蔚竹口乡:专车接送偏远村组群众打疫苗

来源:红网 作者:潘玉山 编辑:王杨 2021-05-25 10: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潘玉山)5月23日,江华瑶族自治县蔚竹口乡磨刀村上塘瑶族广场上,蕉叶、上塘几个偏远村组的瑶族老人正在排队上车,车辆会将老人们送到乡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

磨刀村蕉叶、上塘几个村组距离乡卫生院有近二十公里山路,在家的又多是老人,出行极为不便。为了让所有村民能安全方便地接种新冠疫苗,确保自身安全,磨刀村专门安排了一辆中巴车,接送到家门口,解决偏远村组的群众打疫苗难的问题。

乡卫生院门口各村车辆有序接送,仅23日上午接送车辆就超过20余车次,接送偏远村组群众100余人前来接种新冠疫苗。

自5月11日起,蔚竹口乡开始全面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受限于蔚竹口乡的自然条件,为了服务好广大瑶山群众,全心为民办实事,蔚竹口乡党委组织全乡党员干部,上山入户搞宣传,组织群众打疫苗。针对山区群众出行交通不便的问题,组织各村推出“专车接送打疫苗”的便民服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办实事行动中来。

接下来,蔚竹口乡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群众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用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潘玉山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5/9397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