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来慈投资考察洽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欣雨 编辑:王洁 2021-05-24 15: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

慈利县委书记高靖生。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5日讯(慈利站记者 李欣雨)5月24日,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来慈投资考察洽谈会召开,慈利县委书记高靖生与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顺利就投资意向进行洽谈。副县长李新龙参加洽谈会。

会上,高靖生对吴顺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近年来,慈利县发展势头良好,物流交通、基础设施等方面不断完善,城市活力不断增加,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积极投身投资建设中,抢占市场先机,实现更高质效的互利共赢。

吴顺利表示愿意发挥自身技术、人才等优势,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慈利各个项目的建设,为慈利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期待双方在发展建设等方面结出硕果。

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6项施工总承包和7项专业承包资质,具备建筑、市政、公路、桥梁、房地产开发、工程检测等综合实力,对外投资公司有38家,具有114处分支机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欣雨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5/9397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