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研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志鹏 编辑:李志鹏 2021-05-25 16: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大鲸港镇同兴水厂,实地调研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县领导姜建渠、周宏林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阳仔细查看了水厂供水设备、流程工艺等,详细了解了水厂的经营状况及饮用水质量、居民用水、管网铺设、水厂供水等相关情况。

005_9044_01[00-00-01][20210525-132108334].jpg

张阳现场查看供水流程

据了解,安乡县同兴水厂于今年4月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总投资2.18亿元,占地面积1.54万平方米,供水覆盖安丰乡、大鲸港镇、安康乡、下渔口镇、陈家嘴镇五个乡镇,可提供每日2万吨的原水供应,将彻底解决近20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张阳指出,同兴水厂集中供水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身体健康,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提升自来水质量放在首位。要加大资金投入,提高水厂管理标准,加强工程运行维护,确保供水设备长效运行、发挥效益。下一步,各部门单位要做活水文章、做优水生态,不断强化水源保护和水质保障措施,全力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保障老百姓饮水安全。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志鹏

编辑:李志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5/9398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