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周春晖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研究了这些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夏佩 编辑:吴思静 2021-05-20 14: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长沙站记者 夏佩)5月19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科技奖补及科技奖补涉农奖项、2020年度促进经济发展奖励评审情况,听取了芙蓉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全区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等的情况汇报。

图片1.pn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与党中央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审议了科技奖补及科技奖补涉农奖项、2020年度促进经济发展奖励评审情况。会议指出,科技奖励补贴和促进经济发展奖励是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推动芙蓉区高质量发展和提升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和个人带动引领作用,以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争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共同谱写精彩芙蓉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芙蓉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要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和金融、通信、互联网等行业监管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要强化宣传防范,通过新媒体等创新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增强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管控,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案件发生。

会议听取了全区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要求,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夏佩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1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