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两车相撞女子右脚被卡 消防拆车救人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1-05-26 11: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5月26日早上7时35分,桂阳县欧阳海大道与陶瓷岭路交汇口一辆摩托车与轿车相撞,一名女子右腿被卡,接到报警后,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

到现场后,消防指战员发现,摩托车上的女乘客右脚被卡在摩托车货架与轮胎中间,无法取出。消防指战员立即安抚被困者情绪,根据现场情况使用螺丝刀和扩张剪,将摩托车的货架进行拆卸。经过15分钟左右的救援,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由于救助及时,被困者并无大碍。

据悉,事故原因是早上车流量大,两车在拐角处不小心发生碰撞,摩托车在栽倒的过程中将该乘客的腿卷进了轮胎和货架的空隙中。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1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