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研究生辩论高手在中南林科大上演唇枪舌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黄杨 编辑:马丽红 2021-05-26 13: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015.jpg

全省研究生辩论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杨 记者 刘力)5月24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湖南省高校研究生辩论赛决赛举行。围绕“全民建设‘美丽中国’重在法律监督还是宣传教育”这一辩题,国防科技大学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展开唇枪舌战。

本届辩论赛历时11天,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8支队伍参赛。经过5个赛段、17场比赛的争夺,国防科技大学卫冕成功,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全体参赛队员以“明辨立德、明理树人”为宗旨,在赛场上展现语言艺术的魅力和新时代研究生的思辨风采,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黄杨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1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